• 節目名稱
  •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快樂聯播網最新公告、節目訊息、最新商品

魅四射的熱舞表演、寓教育樂的豆子劇團、神乎其技的五福國小扯鈴隊,除了有精采的表演以外,現場有獎徵答活動,回答對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五月天限量贈品,完成闖關活動,就能參加摸彩,頭獎YAMAHA機車等你來拿~!

歡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,全家一起來!!


 
◎第五屆海峽論壇播出資訊——邀請篇
第五屆海峽論壇將於2013年6月15日在福建舉辦,主會場設在福建廈門,在福建各地舉辦相關活動,為期一周。 本屆海峽論壇以“擴大民間交流、加強兩岸合作、促進共同發展”為主題,以基層民眾為主角,保持草根性特色,面向基層、面向民間、突出民生,安排大會活動、基層交流、文化交流、經貿交流等四大版塊28項系列活動。
第五屆海峽論壇由兩岸72家單位(大陸與臺灣各36家)共同主辦。聚焦親情,共圓夢想。
海峽論壇讓兩岸交流更和諧,合作更密切。誠摯邀請社會各界、基層民眾大家一起熱情來參與!活動詳情可上第五屆海峽論壇官方網站查詢。網址是:http://www.hxlt.org/
◎第五屆海峽論壇播出資訊—活動篇
五屆海峽論壇將於2013年6月15日---6月21日在福建舉辦,主會場設在福建廈門,將在福建各地舉辦相關活動,為期一周。 這次海峽論壇,安排大會活動、基層交流、文化交流、經貿交流等四大版塊28項系列活動。
第五屆海峽論壇將發佈促進兩岸民間交流的新政策、新舉措。
第五屆海峽論壇有海峽兩岸婚姻家庭論壇、海峽兩岸關愛下一代成長論壇、世界閩南文化節、兩岸鄉鎮對接系列活動,新增“城鎮化發展論壇”、“海峽民生氣象論壇”等活動。 第五屆海峽論壇,讓兩岸民眾都有共同參與的活動,都有表達心聲和發揮作用的平臺。 第五屆海峽論壇將於2013年6月15日隆重登場,精彩可期!歡迎您一起來參與!活動詳情可上第五屆海峽論壇官方網站查詢。網址是:http://www.hxlt.org/
民視 「台灣演義」採訪團隊蒞臨快樂電台採訪
「發哥開講」節目主持人吳錦發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