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臺灣燈會跳脫傳統框架,高科技燈會抵嘉

 

2018台灣燈會即將在嘉義登場,其中「科技嘉藝燈區」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工研院及亞洲矽谷的支援下,科技跨界的藝術與燈光互動體驗相當吸睛。
 
科技嘉藝燈區位於太子大道四個中島區段,第一個島區為知名音樂人「林強」創作的嘉義阿里山神木意向,與太子大道拱門定時灑水祈福的水幕燈光秀。接著有搭配鋼構動態燈件營造極具未來科幻感的「時空廊道」,享受華麗與速度兼具的聲光饗宴。
 
第二島區為設計師蘇巧純規劃的【235大樂團】,設計出一系列可玩、可發出不同聲音的多媒體互動燈件,復古又不俗的歡樂氛圍,在這邊有日出翹翹板可玩,冰果室燈件轉動出泡泡、坐上理髮店椅子體驗旋轉中的七彩霓虹燈轉。
 
第三島區和第四島區為伴手禮、美食區及胖卡餐車的電子支付市集,在這裡只能使用行動支付、電子票證或是信用卡,這是台灣燈會活動史上首次的電子票證合作亮相,展區也導入多種電子錢包,提供民眾只要一機或一卡在手即可輕鬆逛燈會的創新體驗。216311,嘉義縣政府邀請大家前來現場感受不一樣的台灣燈會!

 

 

2018台灣燈會瘋宣傳 張花冠帶頭大跳抖肩舞

 

為了宣傳2018台灣燈會,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找來士農工商,各種不同職業的民眾拍攝宣傳廣告,而且以進來最流行的「抖肩舞」為主軸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,嘉義縣是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,同時希望大家可以攜家帶眷,一起參與216311台灣燈會,感受台灣燈會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