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支持主持人李若櫻的<<十年一刻>>節目🎉特別一連安排三波活動,有「十年一刻。聽友會」網路票選「十年一刻。最愛藝文主題」活動「十年一刻。精彩時"客"」來賓見面會的藝文分享活動。

 現在第三波動開跑10 30 號星日下午 3 點,若櫻帶著節來賓和您享美好 的午茶時光~想跟<<十年一刻>>節目來賓面對面的朋友,現在趕快立即上十年一刻臉書粉絲專 頁報名!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years061/

【活動辦法】必須先在「十年一刻」臉書粉絲專頁"最上方"👍!就有報名資格。

步驟一:本貼文按👍 步驟二:再按發訊息留下個人真實姓名和聯絡手機號碼。收到您的資料後會先回覆您已收件,待資格審核後,當您收到「十年一刻。精彩時"客"」來賓見面會的活動邀請時,請回覆確定出席,才算報名成功!

*注意:一個臉書帳號只能報名一個名額喔! 

活動時間:10 30 ()下午 3:00

活動地點: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90 12 )

活動內容:主持人李若櫻帶領節目來賓和您零距離面對面現場互動分享,歡渡美好午茶時光~

"現場參與互動的朋友還能獲得若櫻精心準備的禮物喔!" 

電台 FM89.3 或手 APP收聽

《節

本節目特別感謝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